與軍弘大人的面談會

因為很多讀者看完惡魔王子的故事後,一定會發現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地方,就由蝶舞小妹我來充當記者,代替各位讀者來跟軍弘大人談一談,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經歷吧!

 

蝶:軍弘大人你好!由於眾讀者有許多疑問,所以請您一定要好好替我們解答唷!

 

軍:沒問題啦!本大人向來都說實話!安心!(拍胸膛)

 

蝶:(os是這樣嗎?)

 

軍:喂!大膽刁民,竟敢懷疑本大爺!

 

蝶:啊!忘了你會讀心術……咳!首先想詢問一下軍弘大人的年紀問題,因為啊!本書在前面有說過軍弘是跟恐龍一樣大的一億歲耶!但是距離雪芙前世與您的故事來看,您應該成為惡魔不到幾百年,怎麼會有這一億歲的差異呢?

 

軍:廢話!你以為成為惡魔那麼簡單啊!雖然身體魔化了,但是要學習各類魔法到可以出任務,是多麼艱辛的一段路程啊!光是學習就已經花了上百萬天的時間了,另外,魔界一天等於人界一年,我在學習的同時還要不斷得找這個掉入人界的笨女人耶!誰知道她輪迴到恐龍時代還是輪迴到太空時代,我一天找一年的資料,不為過吧?(翹起腳)

 

蝶:(你還說魔界狗仔隊多好用……原來你就是狗仔……)

 

軍:妳說什麼?

 

蝶:沒有,您聽錯了,原來您成為惡魔有這麼艱辛的一段過程啊!

 

軍:那當然!

 

蝶:但是一天找一年的資料,雪芙也沒那麼老呀!

 

軍:是啊!因為她上一世是惡魔,但上輩子是人類啊!她輪迴後已經過了三生的人界生活了,也就是投胎了三次,我在完成學業後才能下凡出任務,這才找到投胎的她。

 

蝶:所以真的是畢業作業……

 

軍:當然啊!本大爺說過,我向來不說謊的!

 

蝶:再來問一個比較H的問題……

 

軍:本大爺不是處男喔!不要聽外面亂傳(臉紅)

 

蝶:(此地無銀三百兩啊……)不是的,並不是這個問題,而是您貴為惡魔,是一個高貴卻無法生育的種族,您由美主編魔化而成,稱之母后並不為過,但是為何她是魔界之后呢?難道魔界無法生育卻可以……

 

軍:魔界一樣可以H啊!只是不用避孕呢!(笑)母后是父王在人間找的第一位魔化的人類,所以就成為皇后了,除非等得哪天我父王移情別戀,不然不可能會換母后,因為……惡魔不會死。

 

蝶:喔!原來如此啊!

 

軍:說起來這麼複雜的身世……好像都是拜某人所賜啊!(摩拳)

 

蝶:啊?什麼什麼?(裝傻)

 

軍:親愛的作者小妹,妳這樣虐我,讓我全家死光,又讓本大爺上億年的時間尋尋覓覓,真得是很大膽耶!(擦掌)

 

蝶:呃……沒有啦!我好歹也送你一個美嬌娘啊!

 

軍:說到美嬌娘更好笑了,妳給我綁個生生世世的合約是怎麼樣?就這樣把本大爺賣了?真是太該死了!!

 

蝶:啊!!大爺請饒命啊!我…………

 

逼────

 

咳!因為與記者連線中斷了,相信各位讀者應該很清楚了吧?關於軍弘大人的身世之謎,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給正在被軍弘毆打的作者詢問喔!在掛點滴的同時,她會用顫抖的雙手來替各位解答,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