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    天堂鳥系列
編號:    8
書名:    劍客就愛COSPLAY
冊數:    1
作者:    蝶舞
繪者:    九遙
出版日:    2013/2/2 
 (已在書展上首販~目前尚未開放通路,可在此篇文章留言訂購~)
級別:    普遍級
價格:    190

 

    劍客就愛COSPLAY聯合推薦序


 


      <魅力反射>作者-吳柔萱推薦


  故事新穎活潑,一直看下去腦中就會浮現出漫畫人物的構圖出來,讓人有無限的想像,回味一幕一幕有趣的橋段,『劍客就愛COSPLAY』是值得一看的精采佳作~


 



《巧措成緣》作者-喜亮推薦

  穿越劇一直以來就非常吸引讀者,蝶舞用不一樣的筆法,寫得輕鬆又甜蜜,帶著妳飛越,享受舒適的閱讀午後,這是本值得慢慢品味有趣的書,我喜歡看,希望你和我一樣的喜歡。

《KISS 流星雨》作者-飛兒推薦

  穿越劇看似輕鬆且又有些無厘頭,但要在無厘頭的那一點中找出共通點,讓讀者喜歡並產生共鳴,實不容易;但是蝶舞做到了,蝶舞的書可以讓您飛越時空,做場最美的大夢。

     〈出籠之鳥〉作者寒冰-推薦

  如果您愛看小說,如果你愛文藝輕鬆又甜蜜的小說,推荐妳選擇蝶舞的作品《劍客就愛COSPLAY》,一定會有不一樣的觸電和啟發。

 


     <惡男契約>作者-醬子推薦


蝶舞的書,向來是精采可期,讀著讀著總能嗅出年輕的氣息,活潑又帶勁,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愛情煉奶>作者-檀萱推薦


 


故事老梗沒關係,能寫出新味就是最厲害的角色,咱們蝶舞就是屬於錮中好手,所有的故事只要在她腦中翻滾了一遍,呈現給讀者的,將會是既有趣又精采的作品,讓你不得不沉迷在她巧妙又絕倫的故事裡。


 


     <情竇初開>作者-築林推薦


『讀她千遍也不掩卷』用在蝶舞的書上面是最貼切的一句話。剛開始讀時,眼睛不由得為之一亮,原來言情也可以寫得這麼逗趣,人物可以詮釋的這麼鮮明,對話可以表達的這麼詼諧,讓人忍不住就會身陷入故事裡的每一橋段裡,而這,就是蝶舞最大的魅力所在,她總是能用活潑有趣的筆觸,鎖住每個讀者的心,『劍客就愛COSPLAY』更是不凡中的不凡。


 


 


 


    <爺兒戀珠>作者-花果推薦


驚鴻一瞥,原來有這樣的好書


  早習慣了言情小說的步調,突然瞧見像『劍客就愛cosyplay』這本書時,從剛開始對內容的陳述的不習慣到最後欲罷不能的讀下去,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不但是女主角的活潑個性讓人捨不得挪開視線,而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更是令我深感好奇,不曉得倆人之間又會掀起怎樣的故事發展,好期待~


  讀著讀著就讓我捨不得放下這本書,這可不好,我得先去趕趕自己的進度了!就請讀者們用心的去閱讀下去,就會像花果一樣,沉迷在這故事的精彩之中……


簡介:

誰說穿越老梗無趣?


現在在她家裡頭的這位俊俏小哥,除了有絕世武功可以當保鑣,還認命打掃


最重要的是……他會做COS服啊!


這麼一個財神爺來到家裡,不但可以學習裁縫技巧,還可以當免錢奴隸使喚,這麼好康的便宜,就讓幸運之神眷戀的魏采茵撿到了!


 


女子三從四德這話,看來在這裡並不適用啊……


虧他公孫書南也算是堂堂七尺男兒,竟然得每天看這姑娘的臉色,心情好點就請他吃碗泡麵,心情不好就趕到後院睡繩子。


莫名其妙的被一個詭異的穿梭輪拉來這陌生之地,她這兇手竟然還拿平底鍋當武器敲昏他?


不行!老虎不發威,絕對會被當病貓!


他忍氣吞聲那麼久了,現在總要給這小妮子一點顏色瞧瞧……



試閱:


 第一章


 


  叮咚-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啊!!哪個混蛋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天啊!!」膽敢吵醒她姑奶奶的美夢,真是太不知死活了!


  翻過身去,可愛的棉被順勢蓋住了她的頭,如鴕鳥般的逃離門鈴,她想要繼續睡。


  然而這門鈴卻是一直不斷的與她作對,不停作響,氣的她牙癢癢,伸出細長的手兒,在床沿邊探探,不久,隨手抓了個東西就往外扔去,直狠狠的往那躺在樹梢細繩上無辜的公孫書南身上砸去。


  一個反手,他下意識的將『暗器』打落,可憐的木梳子就這樣被主人拋棄後又撲向地板。


  「米蟲!給我去開門!」大聲嚷著,魏采茵伸直的食指指著他。


  翻過身,他輕而易舉的跳下了細繩,他是沒有起床氣,但是每天被這種奇特的方式叫起來,再多心臟都不夠用吧!


  冷冷的斜視了床上那一坨縮在一起的棉被,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心有不甘的往門口走去。


  對於新式兩道鎖的大門,他始終不太熟悉,左轉右轉了好幾圈,再反覆嘗試下,門才緩緩的被開啟。


  迎面而來的是兩個尖叫聲,那聲音中夾帶了愛慕與崇拜。兩個看起來像是十五六歲的小女孩睜大了眼珠子,直瞅著公孫書南。


  「好帥的COSER唷!他連在家都COS耶!超強!」女孩這般說著,用手遮住了嘴,原想要小聲的告知友人,卻沒想到壓低不了自己的聲量,聲音迴繞了屋子。


  「對吧!對吧!我沒騙妳吧?而且他做衣服超級厲害,你看他身上的工多棒啊!全手工耶!交給他準沒錯啦!」拍拍胸部,她自豪的說著自己的眼光。


  公孫書南揚起俊眉,對於他們口中的奇怪言語真是納悶到了極點。怎麼每個人都要說他COS?到底是要摳甚麼?


  正當他又要開始尋求答案時,一個強而有力的翹臀,硬生生的擠他到一旁去,連小腳都來幫忙踢了踢他,讓他可憐的被硬擠到了牆角。


  「啊!兩位小姐是要來訂做COS服嗎?這裡請,這裡請,我幫你們倒茶順便看看布料吧!別都站在門外,快快進來。」魏采茵獻上了最甜美的笑靨,在三十秒前聽到來者是金主時,她就用光速衝到了門前,講到錢,她寧願放棄與周公的甜蜜約會。


  這個見錢眼開的女人!


  冷冽的神情抗議著,公孫書南搖了搖頭。


  揮揮手,魏采茵用另一隻手指向了廚房,噘起嘴示意著他倒茶。


  瞪大了深邃的黑眸子,公孫書南不敢相信,這小丫頭當真就把他當傭人使喚!原本想要嗆回去,但是那兩雙直瞅著他的愛慕眼神,讓他忍了下來。


  罷了!罷了!有客在此就收斂些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何必逞這一時之快!


  想著想著,公孫書南吞下了氣,轉身去沏茶。


  看著帥哥走遠,兩個小女孩的失落表露無疑。隨即拉著魏采茵的手問著:「姊姊!那個哥哥怎麼連在家都穿古裝啊!?他是不是個超級COSER啊?他好帥唷!」


  接踵而來的問題徘徊在魏采茵的耳畔邊,當然這樣子的問題已經不是第一回聽到了,應該說是聽到都會背了,耳朵都要長繭了。


  「老古董一個,當笑話看就好。」笑笑,她學會了不知如何回答時,就用笑來帶過。


  轉過身,她準備要拿紙筆以及推薦給客人的相片本,最近好起來的生意,也順道訓練了她的手腳。


  公孫書南送上了水杯,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客人,並且協助她尋找要準備的物品。


  他們有相當的默契,公孫書南拿起筆,魏采茵就遞上紙,他拿起相本,她便取出相片,沒有串通好的舉止,卻這樣一搭一唱的搭配的很好。


  握著杯子,兩個女孩就這樣像看戲一般的直直看著,終於忍不住好奇,其中一人放下了杯子,問出心中疑惑。


  「姊姊跟哥哥是情侶嗎?還是……夫妻呢?」雖然極有可能聽到最不希望聽到的答案,但是她還是鼓起勇氣問出口。


  不到三秒的時間,魏采茵跟公孫書南兩人又再次不約而同的回過身去,大力的拍了桌子,吼出聲來。


  「見鬼了,誰跟他(她)是情侶!」


  是的,就連語斷句都一樣,他們擁有一百分的默契。


  雖然有點受到驚嚇,但是女孩這時才放心的呼了口氣,慶幸著這個美麗的答案。


  嚥下氣,魏采茵理了理自己的情緒,把遺失的笑容再度拾了回來,她才不跟金錢過意不去。


  「對不起,不小心大聲了。你們先把要製作的角色圖片拿出來,我讓他先幫你們量一下尺寸。因為我剛起床還穿著睡衣呢!你們就先等我一下吧!」扯扯嘴角,她勉強的擠出笑容。


  「好啊!那我們先量尺寸吧!」女孩開心的貼近了公孫書南,對於她們來說,帥哥可比美女更來的吸引呢!


  就在馬上被冷落的情況下,魏采茵還是壓下怒火,硬扯上了嘴角。


  可惡!現在小孩怎麼都那麼現實!到底是來做衣服還是看帥哥的啊!等等估價時再給你加上一成帥哥服務費!


  不對啊!誰說公孫書南帥了?那張皮下面可是個無敵老古董耶!誰稀罕當他情人!要不是一個月前那種烏龍事,她千萬個不願意跟這個老古董同住一間屋子!


  心理OS怒罵了好幾回,魏采茵氣呼呼的走回房間。而在廳中被少女們包圍的那個古董帥哥是誰呢?那可真的就要從一個月前說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