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因為好久沒有看到讓我感動的作品了

認真說起,這是我第一次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雖然這是一本家喻戶曉的作品

但是認真讀完的,我相信應該不是全部的人

所以我在這周把這故事看完了,且將日本重新演繹的羅密歐×茱麗葉動漫一併看完

不哭的蝶舞哭了,而且哭得很淒慘

終於見識到了,那讓全世界都驚豔的作品

不是單單只有虐心、虐身之外的敷衍,一部作品中,能讓兩人從開始到結束都堅信不移的作品,十分少見

或許別人看到的是阻礙很多,卻一一克服後在一起的浪漫

但蝶舞看到的卻不單這樣,這是一個描寫愛情成長的故事,跌跌撞撞都在長大,而未停歇都還在成長中....

或許,我已經無法用愛情來形容了,一段超越生死,只有兩顆心的故事

相依相偎的互存關係,就像是比翼鳥一般的存在

 
You Raise Me Up

 
若人生能找到這樣的一個另一半,相信就算是不是每天在一起,甚至是沒有交往過,都此生無憾了吧!

推薦各位好好聽這首插曲,再慢慢閱讀這本作品

相信在下一個世紀,它依舊是最完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