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機車,手上拿著熱騰騰的便當,明明是一個機車到不了的地方,但她仍繼續騎著。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滴淚水了,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吞聲,她不說,總是不說原因,痛也只會痛在心裡。




 

儘管為了半天的約會,整整一整晚未眠,她仍拖著疲憊又抱病的身體赴約。



 

儘管一個月只見一次的煎熬,但是她仍努力著,每天做一個便當,是她想成為的習慣,就算再累,也不增停歇。



 

儘管他的母親想要介紹別的女生給他認識,她依舊默默的戴上便當,騎在一條不可能遇上他的地方


淚水已經沾濕了她的眼眶,前一日的爭吵並沒有結果,他依然是笑笑地談笑著,過了就當忘了。

 

 

等待得不到回應,又來一個重擊,告訴她的是,就算再努力,她始終是他們家熟悉的外人。


 

 

 

 

或許在別人眼中,她是多麼的難堪,隔著口罩哭泣,但在幾分鐘後,就沒有人這般想了



至少,在倒下的車子面前,她的便當撒了出來,就如同那屬於她的努力,散落一地,被車輪輾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