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內容含有色情,並依  台灣網站分級系統 規定分類,如果你是未成年,或是保守衛道之士,請勿閱覽,並請立即離開,感恩!


離開請按這裡


  如未離開僅代表您遵守  台灣網站分級系統  規定,本網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如您已滿18歲並想觀看此文~請輸入密碼yes18即可~! 







畫面拉回舞台.

  因突發事件,校方將畢業展改期,並提前了送客,舞台上的依依泣不成聲,抱著樂樂

兩人相惜的痛哭著.

  「依依,依依,這種事情....妳怎麼不告訴我.....」忍受著背叛,樂樂咬緊牙關的

安慰著她.

  「這是妳最期待的畢業展,我...我絕對不可以毀了...毀了妳的努力啊...」

  「白癡!白癡,畢業展哪有妳重要!白癡什麼啊!」大哭著,樂樂自己也哽咽起來.

  「只有一次嗎?告訴我,只有一次.」不忍好友更多傷害,樂樂抓疼了依依的手.

  「不是...三年了,他一直逼迫我,因為我們曾經喝酒時,他偷聽了我的秘密,強迫

我,然後又強姦我,現在....還用影片來威脅我....」拍打著地板,依依泣不成聲.

  「那個王八畜牲!!妳有秘密又沒什麼,不管妳...妳有什麼秘密,妳永遠是我的好

姊妹啊!告...告訴我就好了嘛!」樂樂絕望的喊著,兩個受傷的女人緊緊依偎.

  「我的秘密....是,我的秘密是,我喜歡妳啊!我一直愛著妳呀!樂樂,妳是我最愛

的人,我不想把妳交給別人,我想要我們永遠在一起啊!」滾燙的淚水滑下,伴隨著她的

告白,震驚著樂樂.

  這個世界,時間彷彿停了下來,交會在兩人的面前,只剩下無語的淚水.

  慌亂後,女警來到了現場,遞了紙巾給兩人.

  「妳們還好嗎?對不起,我可能要請妳們到警局一起協助調查.」

  點頭,畢展就在偵查之夜畫下句點.


***

  從試衣間裡走了出來,依依換上她剛挑選的黑色洋裝,鏡子面前轉個身,她似乎不太

滿意,扁起嘴,她挑起另一件將門關上.

  趁著發薪水的這一天,她要好好裝扮自己,因為半小時候的約會,是她期待許久的,

能跟樂樂一起去遊樂園,做夢都會笑呢!

  正當她的拉鍊拉下,手機突然鈴聲大作.

  不耐煩的從包包裡掏出手機,她看了看螢幕顯示,厭棄的嘆了氣.

  「喂?幹嘛啊?」

  「大小姐,我都做好了,逛街買衣服應該要先想到我吧!」電話一端的男聲沒有因為

她不耐煩的語調而不高興,反而耐著性子的好言以對.

  「吼!你笨蛋喔!要討債也先去看看存摺的金額再來講嘛!我今天早上早就轉過去了

好嗎?」不以為意,依依用下巴夾著手機,繼續了換衣動作.

  「喔!我以為你忘了嘛!下次要是再有這種好康,可一定要叫上我啊!我阿泉可是使

命必達的唷!」聽得出他的喜悅,想必他此刻嘴都笑歪了吧!

  「你以為你快遞喔!別吵你姑奶奶我換衣服!」說罷,連等他回應的時間都不給,依

依掛上了電話,並且扔進了包包.

  走出試衣間,她滿意這套洋裝,配上樂樂為她設計的項鍊,真是稱得上完美啊!

  掏出信用卡結帳,雖然包包裡面已經沒有現金了,但是這點錢可以買到的愛情,也算

是值得了吧!

(完)
-------------

好久沒寫床戲,所以來練習一下

如果嫌爛,請鞭小力一點

另外希望不要收到奇怪的水球跟信件,

這不是我的妄想,所以請不要找我討論奇怪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