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同時發表於PTT實業網~為個人創作~若要轉貼請先告知^^


7月1日

距離兒子來看我的時間,已經超過了200天,正確的日子,我數不清了.

年初,他帶來了一罐奶粉,還有託付了一隻狗狗.

菲傭說,我的身體不適合喝這種奶粉,所以他帶回去給老母親喝了.

也對!每日照顧我這個不可以動又不可以說話的老人,也夠她累了!

拿點東西回家孝敬家人,一點都不為過呀!

空盪的床邊,只剩下角落的那隻大狼狗,雖然毛色土氣,但是動作卻是可愛討喜!

看看他現在啃著骨頭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7月2日

好幾個月沒有看到菲傭的身影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來.

我不太擔心自己,反倒擔心起牆角那孩子.

被鐵鍊圈在柱子上,應該很難過吧!

可憐的孩子縮著身子在牆邊,大概是冷了吧!

龐大的身子直發抖著.

我無法為你關上窗子,真是有些慚愧.

不過看著你食慾不減,我很開心呢!就多吃點東西來維持你的體力吧!

7月3日

外頭下起了大雨,雨水打進了房間.也許是冷風無情的打在牠身上.

導致他的胃口大開!

今天多吃了兩根骨頭呢!別急!別急!別噎到才好呢!

7月4日

明天是我的生日阿!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呢!

我不渴望有蛋糕,也不奢求有什麼禮物或禮金.

只希望誰來給這可憐的孩子一杯熱牛奶,並且洗去牠這些日子,身上的髒污!

孩子,就算沒人來,你也會陪我,對吧!

7月5日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不但兒子回來了,連媳婦都回來了.

看著他們手上大包小包的禮盒,還有大大的蛋糕盒

他們的孝心還是不減阿!

孩子,你也總算看到自己的主人了,開心吧?

喔!對了!當你啃完最後最後一根骨頭時,要小心阿!別把金戒指一起吃下去了!

那可是去年兒子送我的生日禮物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