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醬我特別愛放鬆的悠閒時光,但是高雄市區內真的很少有氣氛能讓人忘卻城市忙碌的咖啡廳。

所以我要特別提出這家<比比利精品咖啡>推薦給大家。

  

image.jpeg

image.jpeg

既然叫精品咖啡,一定有過人之處。

先說大家一直都在意的價格。(錢啊!)

雖叫精品,但是價格算是親民,大多都一百左右,低消也只需100元,而且不限用餐時間,還有免費電源跟wifi,對愛寫小說的我來說,是個大福音。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但是不代表低價就是廉價咖啡。

這家咖啡廳的特色是講求天然、自然,老闆是餐飲科的教授退休興趣之作。

(老闆是個很愛聊天的人,他可以跟你講好久的店裡理念跟裝潢由來)

堅持豆子從烘烤到磨豆都自己把關(店內有磨豆機,可代磨的樣子),虹吸或手沖,決不用調合咖啡。

image.jpeg

image.jpeg

先告訴大家,我是不喝咖啡的!!真心不騙!

從小到大我懼怕咖啡,因為坊間咖啡真的太苦澀!

但是在老闆極力推薦下,我喝了半小杯(請容許我人生第一次嘗試,只敢試微量)

手沖咖啡(瓜地馬拉,一壺):160元

image.jpeg

說實話,雖是黑咖啡,但一點都不苦,而且我早上約十一點喝的,到下午兩點嘴巴都還留有咖啡香。(太神奇了傑克!)

不過後來我還是點了自己能夠接受的飲料:綜合高纖果汁110元

image.jpeg

有夠飽的果汁!午餐靠他,我完全不需要再點其他東西了啊!!

而且店內飲品第二杯通通半價,我真的覺的減肥來這也不錯!哈哈!!

(順帶一提:飲品外帶也是半價)

 

原本還想要嘗試店裡的新輕食菜單:貝果漢堡(含肉、蔬果)當午餐,結果發現完全吃不下就放棄了。

感覺可惜的是菜單目前正在做更改,我沒有更多的選擇,不然午餐會再坐久一點。

或許是老闆堅持不用調理包的理念,原本的餐點都太過費時又大成本,所以調整了一下菜單,

他說月中或月底會增加自然熬制的番茄牛肉套餐+咖裡套餐,讓我非常期待!

店開在寸土寸金的前金區,距離我的公司非常近,店內的裝潢連天花板都有特別改造!

image.jpeg

放著慵懶的音樂,真的在店裡感覺跟外面完全隔絕了起來。

是讓人放鬆發呆的好地方。

店內有雜誌,閱讀也非常的棒!如果一天放假或是上班累了,我覺得我都可以待在這裡好幾個小時。

 

而且我覺得他的裝潢好像也滿適合拍婚紗的,很有意境呢!

另外這家店的樓上(還是樓下?)設有烘焙教室,時常會請名師來上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總結一下,我覺得這家店價格中等,但是氣氛與餐飲的堅持卻真的是堪稱精品,

如果有閒,不妨找個時間來這裡看本書,發個呆,或是找老闆聊聊天。

 

(此文為無收費之食記)

地址:前金區瑞源路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08:30~21:30

提供免費wife ,部份座位提供插座

電話:07-2856658

低消:100元

價格:70~35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beleecoffee/?fref=ts

370x320-11.jpg

更多高雄美食請點我

arrow
arrow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