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正確來說沒有正確店名的老饕小吃店(→ܫ←)

image.jpeg

雖然有扛棒,但是上面也只有寫鱸魚麵線,門面非常不起眼,隨時可能就這樣騎過去了......

 

我去的第二次、第三次,都還要開著谷歌小姐,真的太不醒目了!

 

送上菜單,菜單上的價目看起來不是非常非常便宜,但是為什麼我會打上平價呢?

image.jpeg

 

那是因為他的份量跟價格絕對是超值的。

 

咪醬不是很喜歡吃魚肉湯(我覺的有一點太過扎實)

不過這家的魚肉湯,真的是湯很鮮美,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他們每天要開門前才會把當天要賣的海鮮帶進來店裡,堅持新鮮。

image.jpeg

image.jpeg

所以常常太早去,都只看到老闆娘在那邊處理食材,忙得不可開交。


咪醬特別推薦的是湯系列,因為不管是蛤蠣湯還是魚頭湯,一碗端上都是滿滿的料,幾乎每口都會吃到食材,現點現煮,特別甜美。

既然是讓咪醬標榜到是老饕店,自然有他的道理!

 

店內除了菜單上的固定菜色外,老闆娘每天早上會去市集採買最新鮮的食材,然後做出一些小炒,

老闆娘是單親的外籍新娘,所以她的料理隨時都會有驚喜!(๑ơ ₃ ơ)♥

(這個不是菜埔蛋!裡面是非常多蔬菜、蘑菇的蛋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像某一次吃到用魚露料理的魚頭,吃的我意猶未盡。(๑´ڡ`๑)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滷豬腳,非常的入味!我不愛吃飯的人,都可以配上兩碗飯!

不死鹹又很可口,重點是店裡標榜著她們家的豬油都是自己榨出來的,所以滷的跟炒的都特別的香。

image.jpeg

 

第三個要極力推薦的是雜菜!(*ˇωˇ*人)

image.jpeg

老闆娘每天都會做一大鍋雜菜,聽說幾乎每天都會賣完!

我去過幾次,中午都有很多工人、上班族都會到這裡用餐,有很多人就是為了雜菜而來!

料很多,一大碗才50元,深受工人們的喜愛。

(上次看到有一對夫妻,就點一碗雜菜+2碗飯就吃的好飽好飽,我有去問他們,他們說為了吃這碗,騎了20分鐘過來!(●` 艸 ´))

 

每次來,都看到新的菜色,不是非常的精緻,但是很實在!沒有特殊的裝潢,但食物就像老闆娘一樣,很真,很實。

 

(本篇為無收費食記)

 

《大高雄鮮魚湯 》

地址:高雄市鼎力路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30~2:00、下午4:30~晚上1:00

電話:07-3109122

消費金額:5~200

 

370x3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