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南部人來說,台北的住宿消費通常都有點害怕!
結果在網路上查到這間旅館的當下,我一直以為是非常非常老舊,很破舊的新翻(就大概是鄉下旅社的概念)
單人住宿價格只有639元!
看到完全理智崩潰,立刻下訂了!!

心理想著,他的地址竟然在地下一樓!反正就算環境普通,也只是住一晚,沒什麼好擔心的,能歇腳就好。

到了那才知道,原來他在小夜市的裡面小巷子,停車不是那麼方便,所以建議坐大眾工具比較妥當。

一樓是賣場與遊樂場,(單純的遊樂場,娃娃機跟一些孩子類的)我還忍不住手癮,夾了一隻娃娃,哈哈哈!只花了10元😎


但沿著指標走下去,有一種與上面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扛棒充滿了科技感,還會變換燈色!

接下來的樓梯與佈置也都很有趣

不知道那個機器人裝可不可以穿😍


牆壁上有旅客的塗鴉與小便條留言
各國旅客都有呢!
類飯店的櫃台,設計也很年輕,有各國旗👍

櫃台販售刮鬍刀跟梳子,還有借搖桿、耳機,免費贈送耳塞
我挺怕隔壁打呼或磨牙的,所以就要了一個耳塞,是3M的😆

房間被分為三區,一區是純女生,一區純男生,一區是男女混合(給情侶、家庭住)

所以獨身女孩也很安全喔❤

重點戲來了,房間做的非常像太空梭,每個旅客都化為太空人了😎



開房門還會有一個機器聲,好像通關一樣!

房間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除了一般白燈,還可以選太空藍燈,想要閱讀,也有閱讀燈(不過我試看了一下書,感覺燈光還是太微弱了點,眼睛有點疲憊,要看書還是去大廳吧!燈光美氣氛佳)
冷氣也都在牆壁上,連桌子也都是崁在牆上的喔!(要用再拔下來)


每個顧客設立一個有密碼的櫃子,但因為我沒有帶行李,所以沒有使用。

棉被很軟,枕頭有2個,床墊適中,(雖然我喜歡偏軟的床)


有一個籃子放電視遙控器,跟牙刷組,浴帽跟一條毛巾(退房要房卡跟毛巾一起退)還有一個意見調查表


換好衣服回到大廳,獲得早餐券,是麥當勞的呢!

仔細看了大廳,原來他們除了牆上可以留言,還有留言本可以寫!提供無限的茶水、無線網路,還有電腦區跟旅遊資訊(台,日,英版)
還有一些小互動玩具提供😄😄😄除此之外,還提供電腦、微波爐、洗衣機(要付費),感覺跟宿舍差不多😍


還有販售一點伴手禮跟食物,喔!對了,他們房間並不能帶吃的進去,所以想躺著吃飯看電視的我只好買回來在大廳吃了


外面覓食並不難,如果你腳程還行,可以走到附近的府中捷運站前,有不少店面美食,如果懶惰跟我一樣,門口走幾步也有很多美食攤販,有人推薦我一個高雄滷味攤,說價格超便宜,又吃的飽,不過太多人了,我就沒有去排隊,只拍了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則是買了附近的章魚小丸子,原本看他的樣子不夠金黃,對他期望不高,但意外的好😋
(40元6顆)

因為我小鳥胃,這樣就飽了,也就沒有再去踩點,剩下的美食請各位自己尋覓😐

吃飽喝足就去洗澡了,整體來說浴室算乾淨整潔,也簡單,內部有沐浴乳跟洗髮精,因為隱私,所以沒有拍攝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他們廁所竟然有沖屁屁的免治馬桶😆整體來說,638這價格,一個人住的真的是太棒了!!
推薦給各位!!

線上訂房還可以刷卡無手續費喔!
線上訂房資訊


地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B1, 板橋, 220 台北, 臺灣


入房時間15:00-00:00
退房時間00: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