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這是藤野武久違的一個地方,因為他已經很久很久沒上過醫院了,多久呢?大約在出生後,這是第二次在醫院裡醒來。

  藤野家祖傳的藥方不少,那個一抹就可以抹去 三公分 的小傷口,雖抹不去藤野武滿身傷疤,但也止住了不少的血。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看的見我?」停下動作,死神微微的仰起頭看著藤野武,他的存在不該被人類所看見。

  只有兩種人類可以看見死神,一是將死之人,二是已死之人,所以死神對他的目光感到輕微的疑惑。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3 style="background:white;">  從沒有想過竟然有人會為了逛街而犧牲自己的一生去換取,水野銀獲得了相等的待遇……一整桶價值日元一千五百元的Haagen-dazs冰淇淋。</h3>

  明明是大熱天,卻還忍的住帶上毛帽,水野銀想出門的心情看來是非常期盼的呀!

  「唉……」嘆了口氣,藤野武靠著牆發呆,好在他於十分鐘前,在臨近的攤位上買了一本書,要不然肯定、絕對會轉身走人,而不會乖乖的站在這與他完全不符合的蘿莉塔店面罰站,還當了透明櫥窗裡的裝飾物,讓路過的女孩眼睛一起吃著冰淇淋。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銀,你醒了嗎?」微風吹來陣陣涼意,也送來草原的青青草味,水野銀豎起耳朵,瞇著眼。

  好刺眼……啊!是太陽啊!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小動物受傷非常容易好,那水野銀應該算是動物之神了吧!再次入眠後的六小時後,他全身的繃帶自然剝落,一丁點的傷痕都看不到了。

  這是一種奇蹟,通常妖在與伏妖師打鬥時的傷口,都會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甚至是一輩子留存的傷疤,在水野銀身上卻出現了神奇的結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麼壞的開始啟不是失敗的一半?

  這句話為什麼會突如其來的落在藤野家呢?只因為那蹲在門口的白狼正開口打著鼾,那不雅的姿勢真是讓人想扔 一兩 個衛生紙團進牠的口中。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琉璃要快點好起來,爸爸帶妳去玩,琉璃想要什麼爸爸都給妳,好不好?」拍拍神城琉璃的背,看著她咳漱不止,神城大正心都痛起來了。

  「那琉璃想要什麼,哥哥也會給我囉?」拉著神城聖的手,神城琉璃雙眼帶著期盼。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門開啟,神城聖在女僕的協助下脫下了外套,結束了一天忙碌的生活。

  小涼從一旁房間衝出,彷彿已經預料到他的歸來,快速的竄入神城聖的懷抱中,摸摸牠可愛的額頭,神城聖吻了一下,抱起牠移動到自己已裝修好的新房間時,大廳內一個熟悉的臉孔看向了他,並且對他點頭示意。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以麻雀來形容一個人聒噪的話,那個人一定是指秋野靜子,如果用天鵝來形容高貴的話,那形容的一定是眼前的這個小公主-神城琉璃。

  她看起來只有十歲左右的年紀,淡金色的卷髮及腰,一雙水藍色的眼睛清澈,如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又像是溫室中的白玫瑰,彷彿一破即碎的需要人的百般呵護。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清早,傳來的是重重的敲打聲,那是木窗與玻璃重疊的聲音。

  在豪宅裡工作的僕人,不用去問為什麼,只需要去做所有事情;他們失去了一整夜的記憶,但是醒來時,看見破碎的窗子以及支解的木門、家具,本能告訴他們的就是整理,或許是伏妖師入住後,他們就更習慣這種事情了。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