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鮪魚季!咪醬娘+男友玩具君想吃好吃的生魚片!

既然只帶了350元

大哥大姐不要鬧了啦!

一點都不科學的想法來到了東港華僑市場,就這樣走走逛逛。

本想等他們放棄就可以回家了,沒想到玩具君一個眼神閃過,竟然停在一家攤位上!

image.jpeg

《王匠》攤位很有日式風格,玩具君就帶咪醬娘坐下了。

夭壽!難道終於要放棄治療,直接吃了嗎?

看著可憐的荷包君要縮水了,媽媽突然眼睛閃亮的說,哇!有賣生的甜蝦😳

娘啊!咪醬不吃生的,只有某次跟娘去吃日本料理店叫過一次,500元2支的甜蝦。

當我滿身汗時,才發現,蝦子旁貼了200元。

image.jpeg

沒錯,送來的這一盤,200元!

我娘超開心的啦!

至於玩具君的目標一直是鮪魚,所以也點了一盤。

看著他厚厚的切下去,我一直擔心價格

image.jpeg

很好,拍照前玩具君跟我娘已經各夾走一片了!

那麼這麼一盤多少錢呢?

嗯,沒錯,就是150元!

你沒看錯,他們真的花了350吃到了超新鮮的生魚片!

真不愧是專業吃貨!

(本文為無收費之分享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370x320-11.jpg

更多屏東美食請點我

arrow
arrow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