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咪醬常常吃!

高雄Cp值超級高的一家店

首先是店面,事實上我第一次路過不敢進去,因為沒看到價目表,店面又太普通了點

 image.jpeg

但是有天突然衝進去了~~就愛上這邊了

先送上菜單

image.jpeg

價格很親民啊!雖然沒有燒賣類,不過真的都頗便宜。

老闆是香港人~~(聽口音)

食物很道地,而且非常的親切!

某次我們大熱天騎機車去吃,老闆娘在我們坐墊上放毛巾3條

我以為他在曬毛巾,怎麼曬我車上?

老闆娘說:我怕你坐墊太燙~燙到屁股啦!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啊!

image.jpeg

車子(機汽車都可以停在門口,不用太怕沒位置)

天氣熱我更愛來,因為他清涼小菜才20元一盤!

尤其推薦港式泡菜👍

image.jpeg

都是冰涼涼的,超讚!

 

既然說CP值高,自然份量也是很誇張的,我每次都吃超飽,還帶一堆回家~

 

image.jpeg

image.jpeg

港式蘿蔔糕45元一份,裡面吃的到臘腸、蘿蔔絲!

 

image.jpeg

港式炒飯95元,大碗公的飯,臘腸、蝦子、蛋、菜~~

不愛吃飯的咪醬也吃很多~

 

image.jpeg

特別推薦👍港式紅燒牛肉筋139元,超多筋跟肉,而且燉的很入味,cp值高的一個餐點!

 

image.jpeg

港式臘腸蒸雞139元,這道在一般的港式飲茶賣超貴!除了價格親民外,味道也不錯!沒有蒸肉粉,吃起來不油膩!

 

最後還有一個雙菇蛤蠣湯59元,料非常實在!(不過忘記拍照被玩具君喝了....)

 

因為這次只有2個人,我沒有點很多,他的港式炒麵料也是很誇張的,上面鋪了一堆海鮮!

這家適合全家聚餐或是喜歡吃港式飲茶又不想花大把鈔票的人~

對了,他的茶是免費的,夏天還供應冰的喔!茶的味道是非常濃厚的,不是便當店那種

 

滿記港式飲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應昇路10號

電話:07-3950002

營業時間:12:00~21:00

 

(此文為無收費之食記分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370x320-11.jpg

更多高雄美食請點我

arrow
arrow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