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購買連結

《伏妖師1妖之楔曲》

 

蝶舞回來了!《伏妖師》一、二集合訂增修發行,加入新的故事軸線,讓這部臺灣奇幻巨作,更受矚目與期待!


◎東方玄幻與浪漫愛情交織而成的精采故事,蝶舞生花妙筆的華麗呈現。
◎從封面到內文、排版到設計,皆由蝶舞製作完成,完全展現作者個人風格。
◎《伏妖師》回歸,重新出版並加入新的劇情,絕對物超所值!
 
蝶舞創作的《伏妖師》系列作品,自出版以來,即創下極佳的銷量與好評,本次增修發形,加入新的故事軸線,結局是否也會改變?就由讀者來自行探索!
 
作者描繪故事的功力成熟精緻,能夠將道術、除妖與前世今生的故事緊密融合,劇情編排有條不紊,龐大的史詩級人物設定與掌握得更是立體生動,讓人沉醉其中,流連忘返!
 
穿梭千萬年的傳說與現實、夢與真,愛恨情仇纏綿不斷,《伏妖師》是一個不會完結的故事,它就如同世界的縮影,故事不斷上演,永世不滅的,是人類的七情六慾,只要人類存活的一天,故事就完結不了,直到我們領悟的那天。
 
文詞易懂生動,有強烈龐克風、蘿莉風,以及嚴重貓控的你,甚至還會不小心跟著主角們大唸出咒語!錯過本書,勢必後悔!
 
伏妖師,流傳千年的藤野家族,比FBI還神秘的政府部門。
在繁華的街道之上,穿梭著不少神秘的影子。
但人類還沒發覺之前,這些消息全部都已經不見了。
全因那悄悄降伏妖除魔的伏妖師,每天執行著公務。
以自身鮮血,注入子彈、畫成降妖符咒。
然而,在藤野家族之後,狩已家族投入競逐世界第一伏妖師地位,
對立的兩個家族,看似無意又無法避免地以恨相遇,以愛別離……
 
看到道路維修的標示牌了嗎?
那圍欄後面,可能是打鬥中的妖魔戰場!
發現你身旁騎重機的重金屬帥哥跟蘿莉塔女孩了嗎?
也許他/她才剛收伏了一隻妖怪呢!
整個城市都在他們的監控之中。
伏妖師,就是個傳奇。

名人推薦

蝶舞,是我踏入小說界時第一個認識的前輩。既然是前輩,那她的文章功力當然不需由我來吹捧。一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在蝶舞的身上看見她對『伏妖師』的付出跟執著,我想跟蝶舞說:妳真的很棒!
在『伏妖師』裡面,我發現蝶舞跟我有共同的喜好,那就是龐克風、蘿莉風的服裝打扮,所以我在閱讀文章時,男女主角的外型會很清楚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且文詞易懂又生動,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跟著主角們大唸出咒語台詞呢!
蝶舞的用心全在這本書上,喜歡蝶舞的粉粉們一定不能錯過!
在此,強烈推薦給喜歡『蘿莉龐克風』、『嚴重貓控』的你們,當然喜歡封面上那位阿武帥哥的你,錯過可是會後悔的喔!
《黑之館》咪兔

 


東方玄幻與浪漫愛情交織而成的精采故事,透過蝶舞老師妙筆生花的流暢文筆呈現。

《伏妖師》是一部有質量的作品,很高興它能重新出版!
在下很佩服蝶舞老師描繪故事的功力,能夠將道術、除妖與前世今生的故事合在一起,並且有條不紊的做編排,讓人邊看邊沉醉其中,對角色的掌握也十分立體生動!
再提到蝶舞老師,我在蝶舞老師身上看到了對作品的重視,對夢想的執著,她是一名很努力又有行動力的好作者,所以看到蝶舞老師帶著《伏妖師》回歸,真的非常的高興且期待!尹上秋末在這邊推薦大家一起來看,這次重新出版還有加入新的劇情,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血刖夜》伊上秋末

 

 
來看看貓奴伏妖師如何降伏妖魔吧!新版絕對值得各位收藏唷!
《食夢之鑰》DARK櫻薰

伏妖師裡的男角每個都超帥!帥到讓人覺得應該做成收妖系乙女GAME啊!
《人氣繪師》伊達朔弓

 

作者top 

  • 作者介紹

     

    蝶舞

    成功從鮮鮮手上奪回版權之後,開始更努力寫自己的小說,台灣小說不該如此墮落。
    不喜愛出版社的硬性規定,我只寫我喜歡的故事。

    著作:
    繫情上卷-情鎖白蛇
    繫情中卷-夢斷三國
    繫情下卷-梁祝奇緣
    帥哥死神來敲門
    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霸王的禁忌姬
    小正太養成計畫(BL)

    蝶舞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oveDeWu
    寫信給蝶舞 imsorry78@yahoo.com.tw
    還有蝶舞的手機APP小說免費看唷!

目錄 top 

伏妖師1妖之楔曲-目錄導覽說明

 
  • 楔子 妖殺
    第一章 豪宅
    第二章 祕密
    第三章 不為人知的往事
    第四章 馴養
    第五章 十年之約
    第六章 愛之楔
    第七章 狩已家的朝露
    第八章 滄海月明珠有淚
    第九章 一見如故萌情根
    第十章 相知無須千樽酒
    第十一章 勝地不常盛難再
    第十二章 並肩作戰愛無邊
    第十三章 溯洄從之道阻難
    第十四章 千里孤墳話淒涼
    第十五章 胭脂淚垂留人醉
    第十六章 眾裡尋她千百度

序/導讀 《伏妖師1妖之楔曲》top 

 

作者序

初次見面,或是再次見面,謝謝你拿起了這一本書。

看過蝶舞書的朋友應該知道,蝶舞大多會寫筆後雜記,很少在寫自序的,但這次不一樣,原因是這一本書從封面到內文,除了圖片之外,全部由蝶舞一手包辦,排版到設計,申請書碼以及其他作業,完完全全是一本蝶舞製作完成的作品。

這本書不是個人誌,而是商業誌,是我在與鮮鮮官司結束後的第一個反擊。

我封筆兩年,發過誓言,要不就不要再寫了,如果回歸,我一定要拿回我應得的一切。我的書從來不買排名,不浮誇銷售,我不是什麼天后,也不需要更多的形容詞來包裝,我就是我,一個只是喜歡寫小說的人,從女孩寫到女人,我從來沒改變過。

台灣出版界可悲的以戰養戰方式,評斷作品好壞第一關鍵是否符合主流,台灣作者的悲哀,不是不願意努力磨練,而是時運大於一切。所以伏妖師的再版,我知 道肯定又是一條荊棘路,但是所有的盈虧,我一個人承擔,賺錢不賺錢是一回事,只是希望喚起華人小說的沉默力量,希望各位在閱讀作品的時候能夠思量著,為什 麼會拿起這本書?為什麼會買下這本書?是看到廣告還是因為出版社活動?或者是你真的喜歡這本書?我知道,伏妖師再版,就算是增加了章節,一樣也是要非常喜 愛這套作品的讀者才會再次購買這本作品,所以能閱讀到這,我真心的感謝你。

真心的期盼著,能夠讓大家重溫這樣的故事,本書的數量剛好為原本伏妖師的的一集加上第二集的量,所以能夠增加的篇幅不多,但是第二集之後主線劇情會增加許多,蝶舞也正思量的會不會改上結局,如果沒有意外,伏妖師會增加篇幅到原本的兩倍左右。

伏妖師是一本不會完結的故事,至少在蝶舞心裡是這般想著的,就如同世界的縮影,故事不斷的上演,永世不滅的,是人類的七情六慾,只要人類存活的一天,故事就完結不了,希望可以分享著這個說不完的故事,一直到我願意放下休息的那一天。

感恩幫我推薦的作者朋友們,感謝願意幫助蝶舞的資方,感謝所有的一切,還有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