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日期:2013年07月21號
活動地點:〝Michaelis執事喫茶〞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1號
活動內容:參加者將有機會與【超人氣作家-蝶舞&咪兔】一起享用歡樂的下午茶哦!!
活動辦法:購買由【蝶舞&咪兔】聯手製作的神秘福氣袋一
(售價:1000元)。
福袋的內容物:
(1) 咪兔著,黑館系列(1~4)集,共四本。(原價196元
(2) 蝶舞著,伏妖師系列(1~2)集,共兩本。(原價320元)
(3) 當日書友會的〝執事餐廳〞慈善書友典雅大小姐自助午茶卷一張。
(4) 慈善書友會限定禮物一份。(無價可買!>_<")
※ 以上東西將由蝶舞&咪兔親自郵寄給大家唷~!!
※ 每個福氣袋將捐贈一百元給慈善機構,且書友會當日將有一堆書寶寶做為五折慈善義賣,當日所得[全數捐出]!
●~~黑館粉絲團可優先報名哦~~●
參加報名日期將於2013/07/5日開始,限於網路報名哦──!!
2013/07/13公佈入選名單,並於2013/7/16完成完成轉款(若是當天沒完成轉帳者,將由候補人補上)
因為這次是咪兔跟蝶舞聯合舉辦的,所以書友會的活動名額非常有限,目前開放名額為20組(候補五位),先搶先贏,售完為止哦!


【蝶舞&咪兔】福氣袋一組售價:1000元。(包含運費以及捐贈費用)
書友會當天有時段是開放簽書的唷!
邀請各位在最優雅的執事餐廳,與蝶舞&咪兔一起享受優雅的大小姐時光!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吧,咪兔跟蝶舞可是非常期待與你們相見哦!!
嘻嘻嘻……

報名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0093015368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