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有電子檔的作品大多由鮮網上架刊登~請多利用右手邊的<電子書>區去觀看,謝謝!
              目前回覆連載狀況,因有些電子版權售出,所以BL作品以及已出版作品請到鮮網觀看!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eWu
QQ:1497849599@qq.com
信箱:imsorry78@yahoo.com.tw 
歡迎邀稿:愛情小說.BL小說.驚悚小說.奇幻小說.勵志小說.餐飲食譜

各位在看文之時,希望能夠能留個言,至少可以讓蝶舞每天在辛苦爬格子後,知道有人來過~
 所有鎖文都是18禁的,若你已經滿18歲,且遵守台灣網站分級系統 規定分類,請輸入
 
                         密碼:yes18                


 



內容含有色情,並依 「 台灣網站分級系統」 規定分類,如果你是未成年,或是保守衛道之士,請勿閱覽,並請立即離開,感恩!

僅代表您遵守 「 台灣網站分級系統 」 規定,本網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不管是建議、鼓勵、批評,都能讓蝶舞開心一整天的!


特別聲明:由於部落格張貼之作品是即興之作,利用業餘時間來做寫作練習,可能會有錯字以及待修改之處,

若有幸出版時的作品雖然有可能與部落格之作品名稱相同,但是蝶舞將會把投稿之作品做以上修正並且

[會比部落格多出個番外或是插曲]

就是給實體作者一些不一樣的沙密思~但是若是不想花錢之讀者,還是非常歡迎你來捧捧蝶舞的場唷!
不管有沒有購買蝶舞的書,蝶舞都非常感謝各位!
之前有人問我,我在部落格的文章是否可以轉貼,蝶舞非常歡迎大家轉貼文章唷!
但是請記得,務必註明出處以及蝶舞的部落格喔!
並且留言告知就OK囉!(若無留言擅自轉貼,經舉發將會要求撤下,嚴重者將會走法律途徑喔!)
蝶舞覺得轉貼告知是非常基本的禮貌,若發現無告知直接轉貼者,可能觸法,因為有些作品已經賣給了出版社,版權並不屬於我,如果轉貼未告知,
會被列為盜版者的行列,所以請勿以身試法!


 另外因為有些作品可能出版後會要求撤下,如果出版社要求撤下,我也會請轉貼者徹下,勞煩轉貼者多多配合哩!
現在蝶舞大多都會開始寫小說貼到部落格上,讓大家不用花錢就可以免費看到蝶舞的作品囉!
也非常感謝各位的光臨,希望各位能在蝶舞的世界裡找到很多歡樂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