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悟石在屋頂上凝視著遠方.

  

  不知何時來了一個男同學,穿著相同的制服坐到他的身邊.

  「怎麼了?愁眉苦臉的.」

  「我女朋友懷孕了.」

  男同學有些震驚,瞪大了雙眼.

  「她說她要墮胎,是我害她扼殺了一個幼小的靈魂,哭著要我還她一條命.」

  默默,悟石還是凝視著遠方

  「你怎麼想的?」

  「我媽在高中的時候被一個愛慕她的學長強暴了,當時,她也說了相同的話,學長

一時自責,就從頂樓跳下去了.」

  那段不想提及的身世,是他從家人口中得知的,那個屬於親生爸爸的往事.

  「你愛她嗎?你的女友.」

  淡淡的,男同學問道.

  「嗯,我是真心愛她的.」

  
  站起身子,男同學靠近欄杆,跨坐了上去.


  「為了她,你可以替她做任何事嗎?」
 
  招了招手,悟石走了過去.

  「嗯,我想讓她不再難過.」

  笑罷,男同學突然一個用力將他拉上欄杆,在墜落之際給了他一個微笑

  「那就如她所願吧!還她一命吧!」

  碰的一聲,引起了全校的恐慌,悟石躺在血泊之中.


  奇蹟發生在醫院急診室裡,從十樓的頂樓跳下的悟石,除了皮外傷之外,並沒有生命

危險,病床邊的女友及母親嚇得淚水直流,驚魂未定

  眨眨眼,悟石醒了過來

  看著淚眼婆娑的二人,悟石雙眼熱淚的抱著母親



  「終於....還了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