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新書-惡魔王子的調教日記




9/11開始調教惡魔囉~~



【內容簡介】


請多指教!
今天開始惡魔王子的調教課程!

人在寂寞時,有隻寵物陪伴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但是有人養惡魔當寵物的嗎?
我家這隻寵物,白吃白住不說,竟是個超級宅宅?興趣除了看漫畫追新番,還外加cosplay!?

同部加映番外章:浴血的雛菊!!

這個有著帥到無話可說的外表,
但個性用腹黑還不足以形容的惡魔,
突然有一天就這樣降臨我面前……

沒想到這個會把我家天花板掀開,還會偷手榴彈當煙火的笨蛋惡魔,竟然會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難道是他cos成黑天使的那一天,在月亮面前偷走了我的心?
不行!不行!我絕對不能對惡魔動情啊!

不然我輸的可能不只是感情,甚至是那他看似美味的靈魂啊……



【作者簡介】

蝶舞

一個從十二歲就開始在課本上編織故事,一拿筆就寫了十一年的高雄人,家人總摸不透我到底想些什麼,可以放棄高薪的工作但是不可以放棄寫作,認為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喜歡認識朋友,因為他們是最好的說故事達人。
你有故事可以跟我分享嗎?

著作:
繫情上卷-情鎖白蛇
繫情中卷-夢斷三國
繫情下卷-梁祝奇緣
帥哥死神來敲門 

蝶舞的華麗之天 http://www.wretch.cc/blog/imsorry78
蝶舞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DeWu
寫信給蝶舞 imsorry78@yahoo.com.tw

還有蝶舞的手機小說免費看唷!



【搶先試閱】

楔子

在家中養小動物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養小貓、小狗,甚至是小老鼠,人生就多了一個忠實的朋友,養小魚、小烏龜,就可以在水族箱中獲得悠閒感。

但是……養惡魔呢?

我叫曾雪芙,今年十八歲零三個月,高職畢業後即有了第一份穩定工作──網頁美工外加出版社的特約美編,興趣是跟育幼院的孩子們一起玩耍,原因是我小時候生活在育幼院中時,最期盼外來的關懷。

偶爾,我會跟孩子們一起帶流浪動物回家,清洗乾淨後養在後方院子裡。

但這絕對不代表本人在下我喜歡所有的「寵物」,尤其是名叫惡魔的男人……

「我不叫惡魔,我叫淺草軍弘!」他不太高興的踢踢我的背。那坐在沙發上的姿態,實在囂張。

「我已經說了八萬次,不要再偷聽我的心聲!」丟了抱枕過去,我不甘示弱。

是的,他這缺德的種族能力中,就有一樣絕招,叫偷聽。

「不叫偷聽!這叫讀心。」再一次糾正,淺草軍弘怡然自得地翻閱著手中的書本。

如果你以為他像是漫畫中那種斯文又充滿文學氣質,靜靜地閱讀優雅文學讀物的美少年,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他從不看純文學,能讓他淺草軍弘花費寶貴時間在這裡閱讀的,只有少年漫畫而。

「喂!女人。」喚了我,他突然放下漫畫,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

「幹嘛?」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我還是站起了身子。

「那個……」舉起右手食指,他向我身後比了比。

隨著他手指的方向,我轉身看向了窗子。

「怎樣?」

「沒什麼,只想說樹上的鳥很可愛。」淡淡的,他又將視線轉向書本。

「鳥?哪裡?哪裡?」喜歡小動物的天性,讓我快速衝到窗邊並打開了它,探頭四處張望著。

只是……別說鳥了,我住著的大樓外,可是連一棵樹都沒有,何況這裡還是二十層樓的頂樓層啊!就算有鳥,應該也是像老鷹那種超大型鳥類才有可能吧!

被騙了!

我眼角啣恨地死瞪著他,只見淺草軍弘懶懶的又打了個呵欠,一張漠不關心的臉。「謝謝!我一直覺得空氣不怎麼好,想開個窗子。」

「你這笨蛋腹黑男!沒看到我在畫圖呀!」不否認我有些惱羞成怒,但是在工作時被打擾,真的是讓我氣得想殺人。

「謝謝妳的讚美。」喝了口十分鐘前自我冰箱裡搶劫出來的冰涼果汁,他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

「沒有人在讚美你!」咬牙切齒,我一雙充滿殺氣的眼神瞪回螢幕上,繼續我的工作。

惡魔這種種族,天生就是個S,又是個M,仗著自己非凡的帥氣外表,淨做一些腹黑又自以為偉大的事。

惹得人氣得牙癢癢的,他卻樂在其中。

哀怨的轉頭看了看天空,不知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今日才會受到如此懲罰?

「妳是在本大爺的皇恩浩蕩中挑上的,還不給我心存感激!」連想一下的自由都沒有,就馬上被打槍了。

「屁啦!你在我的浴室出現前,根本就叫錯了我的名字!而且還懷疑自己跑錯了地方!皇恩浩蕩個屁啦!」不雅的語詞,說明了我的沖天怒氣,我用眼神殺他!

「那麼氣做什麼?妳那種身材,害我以為這次的任務是個小學生哩!不用太在意,我對妳絕對不會有非份之想。」老早聽說魔界美女如雲,但這樣說我,也太過份了!

說到這腹黑惡魔的由來,那就得從我人生最悲慘的那頁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