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問我,TVB的<殭>跟18年前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有什麼差別....

以下有雷,慎入。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就不說了,也算是我的啟蒙連續劇第一名,所以我覺得我沒有評論的想法。

 

說實話,我今年去香港時,還一邊泡澡一邊看<殭>

 

我非常有始有終的把他看完了QAQ

 

 

說實話TVB的電視編劇,一直有一定的調性存在。
通常是講訴一堆人的故事,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缺一不可,全部都要講清楚,然後演很多集。
不過跟十八年前的差別,是差在主題比較單一一點,但是<殭>的主題多到我無法分類這是個什麼劇.....
有殭屍有不死人,嗯,是個殭屍劇。
有武館有師父,嗯,是個武打片。
有太空梭有未來人,嗯,是個科幻片。
有病毒有喪屍,嗯,是病毒片。
有食堂有廚師,嗯,是個美食片。

媽啊!到底是啥片啊!

 

 


上面提到的所有劇情,都是<殭>出現的劇情。
而且都不是只演一下下帶過,全是重點啊!

 

劇情部分,我完全不想比較,因為我覺得沒有得比.....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好多個編劇,但是主編劇是不是
     也很多個?
     原諒我的腦袋無法運轉這麼快,一次同時進行這麼多
     個不同類型的支線,我看得頭好暈啊!
     馬小玲不能掉眼淚,本片女主角一直哭,哭的戲比吻
     戲多啊!
     然後,他們到底相愛的點是啥!?是啥!?是啥!?
     女主愛上男主,就像小女人愛上總裁,可以裡解。但
     男主角愛上她的契機是啥?明明昨天說不愛,突然莫
     名其妙就下一集愛的死去活來?
     什麼神展開!@Q@

 

 

服裝部分,因為流行的時尚有改變,我覺的女生的衣服跟造型非
     常唯美,隨便一套便服都可以當明信片吸睛的!
     但是我想吐槽男主,嗚嗚,怎麼把臉蓋住都有天佑的
     感覺?

演員部分,主角群男的帥女的美。
     配角群,嗯。就是TVB的配角,沒有其他的感覺。
     啊!有大家熟悉的龍婆,呵呵,演技幾十年去了,一
     樣厲害呢!

 

 

特效部分,你確定這是2016年的特效嗎?真的確定嗎?真的
     真的確定嗎?嗯,好吧!實際上沒有很差,但是跟1
     8年前的比,有好一點點,一點點......

音樂部分,是我給本片最高評價。
     我覺得本片的音樂從片頭到片尾還有插曲,都很喜
     歡,很有特色!主題曲我可以聽一整晚!

 

 

以上是給<殭>的評價,分數普遍不高.....若非殭屍劇情,我應該不會打開他,就算打開了,應該也是第一集就棄坑了。

如果想看很衝時的電視劇,倒是可以嘗試看看,攝影真的拍的不錯!畫面很美!
不過我真的有全部看完,然後才打下這個評語。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但是戲劇本來就是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殭屍 殭屍片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