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香傳遍了整個街道,中秋,是烤肉的好日子啊!

  靈看著起了火的烤爐,卻顯得有點煩悶。

  「臭傢伙,跑哪去了啦!沒食材要我烤毛喔!」

  撥著手機號碼,那遲遲未出現的男友實在是太可惡了!

  時間已經這麼晚了,許多人家都已經烤完肉要回家去了,靈還像傻瓜一樣的蹲在

烤爐前等著。

  半晌,男友搖搖晃晃的出現在她的面前,看起來有點憔悴,身上的衣服也髒髒的,

來到她跟前,向她陪著不是。

  「你還知道來喔!」調侃著他,靈還在氣頭上。

  男友拿了一包肉遞給了靈,道:「對不起啦!中秋還有工作沒忙完,我已經努力

趕來了......」

 接過塑膠袋,靈不給他好臉色。

 「這是哪門子的肉啊!軟趴趴的,血水還沒清,爛死了!」看起來像是沒冰過的肉片,

外加她大小姐現在心情不美麗,當然理所當然的成為出氣目標。

  「對不起啦....我下班大賣場的好肉都被搶了,只有這肉了.....烤肉醬也沒搶到..

...,對不起啦....」

  雖然不是很情願,不過靈還是給他了一個座位,在交談過後,她的氣也沒這麼濃了,

看著男友累了一天的疲憊感,她也略微心疼,於是也就饒了他。

  拿出手機,她跟男友還有烤爐合拍了照,上傳到臉書,寫了一小篇簡單的食記。

  「爛爛的肉,但不用調味也很好吃,一定是我老公用愛做調味醬了!呵呵!」

  說是食記,不如說是放閃文。

  就在她按下發送的下一秒,手機響了。

  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喂?」

  電話那邊傳來了雜訊,她站了起來,依舊聽不清楚對方的聲音。

  轉身隨意走走,直到走到了廁所,電話那頭的聲音才清晰。

  「你好,請問你是林育庭的家屬嗎?我這邊是00分局派出所。」

  「咦?我是他女友啊!怎麼了嗎?」一頭霧水的靈,好奇的問著。

  「我們在交叉口這邊處理車禍案件,在死者身上發現這個手機,最後的通話記錄是

這支電話,上面寫著老婆,我以為妳是他太太......妳可以來派出所一下嗎?」

  驚訝的衝出門,門外除了烤爐的餘煙,就是燒黑的肉片,男友已經不見蹤影。

  
  一切有如夢境,靈還不敢接受這樣的事情,隔天的報紙就報出了超時加班的工程師

過度疲勞駕駛而命喪中秋夜,屍塊被卡車撞散四處。


  一直到一周後的驗屍報告出來,才發現男友大腿少了一塊,像是割的傷口,細緻的刀

傷與撕裂傷不一致,但法醫仍無法判定原因。

  靈失魂的翻著臉書,看著自己的食記上,除了自己與烤爐合照外,什麼都沒有了...


---

中秋節快樂0.0

預祝大家烤肉愉快(欠打)( 皿)

工作狂們,好好愛護身體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