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介紹我家附近的高CP食物啦!ヽ(́◕◞౪◟◕‵)ノ

噹噹!就是現烤甜甜圈啊!非油炸!(◔౪◔)

image.jpeg

咪醬是烘焙科系出來的,說真的很討厭便宜麵粉的味道!

聞到人工奶油會一陣作噁~

所以我都不會去買路邊便宜的點心來吃(像是什麼10元麵包之類的)

但是這家甜甜圈真是太香太香太香了!(́=◞౪◟=‵)

香到我無法自拔的飄了過去~

image.jpeg

image.jpeg

價格一個是原味的20元(買四送一),巧克力與奶酥口味的單價25元。(買五送一)

價格以路邊攤來說不是非常便宜,但是是可以忍受的價格(沒吃過嘛~首先看到的一定是價格)

後來又是一個買了就愛不釋手的好食物啊!ԅ(¯﹃¯ԅ)

 

買了好幾次,後來徵求了老闆同意,才拍下了制作過程(老闆還一整個低調)(  ̄ 3 ̄)y▂ξ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首先要推薦的是,老闆堅持每天作,限量販售,不賣隔天的。

每天早上發酵,使用高成本的安佳奶油(老媽啊!那很貴的油啊!)然後連包的紙都是食用級的。

 

甜甜圈烤模也是特別定作,烤的時候,油都會滴下來,酥酥脆脆又比一般油炸甜甜圈還要少油許多。

外酥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๑ơ ₃ ơ)♥

image.jpeg

我全部口味都吃過,最喜歡的是巧克力!不會死甜,很愛!(¯﹃¯)

奶酥個人不是這麼喜歡(本身就不愛奶酥),不過可以接受。

原味比較普通一點點,我吃起來感覺味道有一點單調,因為吃外面酥,裡面就有點像吃麵糰(但是甜甜圈本來就這樣),但是因為他不是人造奶油,慢慢咀嚼還是很香!

 

重點!這個甜甜圈會有飽食感的!

我家隔壁再施工的工人偶爾會來買四個當中間餐,我真的感覺很佩服!我是吃一個就會撐的人!( ˘•ω•˘ )

不過老闆很隨性,天氣不好,可能就不開了(因為說發酵可能發不好),或是突然有事情,也會提前收攤,每天限量。

所以如果想吃的人建議可以打電話去預約!

image.jpeg

 

此為非收費食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5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7-3829511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賣完(通常是五點)

370x320-11.jpg

更多高雄美食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