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一家高雄的家庭美容院😊

原本我就喜愛做SPA放鬆自己,連鎖美容店也都連續做了有8年左右的時間😅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我不太能早早預約,所以時常會有臨時預約卻約不進去的窘境!

於是,我只好另闢蹊徑,嘗試看看家庭式的美容服務。

我想我之後會另外做一篇我常去的佐登妮絲的介紹,不過要去問問他們願不願意借我拍攝場景。

此篇文章為經驗分享,無廣告,也無受益,也不會宣稱功效,請安心服用😉

遇到這家店的契機是因為我的洗髮是固定給這位美容師的兒子的髮型工作室,他們家媽媽、兒子、女兒全部都是走美容美髮專業,所以媽媽時常來兒子的店幫忙(日後會補一篇高CP值的洗髮按摩體驗文),進而知道了這個美容服務。

本身是一個有酒糟的過敏體質,而且十分嚴重!!

所以一開始我很害怕嘗試家庭美容,怕產品不好,做起來會過敏。

但因為在美髮時的按摩,知道了他們的產品以及精油的使用,讓我大膽嘗試了一次。

而一次成主顧,就發現了新大陸,先刊登價目表,大家應該就知道我所說的CP值。


如果有在做臉習慣的人應該都知道,除了體驗價,幾乎這幾年都在拼命的漲價,以前基礎保養可能一千出頭,現在都已經將近一千五起跳,(以連鎖店比較)當然上市的公司不能與家庭美容比,所以單以家庭美容來說他不算特別的便宜。

但是某些課程算是特別划算的!!

1.全身去角質

這個是我最推薦的一項!
前年去巴里島遊玩,體驗了在地非常有名的「露露」,也是全身去角質的服務,光一個人的費用是60美金。

而這邊的費用是800元,幫忙全身去處角質,提供洗澡服務,再幫忙塗乳液,加以輕微按摩吸收。

我平均一個月到三個月做一次,做完身體都散發著淡淡香氣,非常舒服!

看看我去完的角質多胎哥😆

2.臉部撥筋
他的臉部課程有三樣,800元的有基礎以及臉部撥筋課程,基礎課程是包含清除粉刺與痘痘,三樣課程我都做過,但是比較吸引我的是他的手技時間最長的撥筋。
一開始聽到撥筋,就感覺痛到哭的感覺!
但是嘗試過後,發現是非常輕的力道去做穴位按摩,每次做到都舒服到睡著,而且做完臉部不會有紅的跡象!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我的過敏嚴重到隨便大力笑一下就會像酒醉的程度,但撥筋完卻沒有半點紅的反應,非常的推薦。
(兩樣800元保養服務都有基礎清潔與敷面膜,差別在一個清粉刺一個撥筋)

簡單乾淨的化妝台,我都有龜毛的一個一個看成分與日期,大多是美容spa專用產品銷路。

3.緹顏護膚
費用1000元的進階保養,多了導入以及保濕成分添加。
當我有什麼重大婚慶宴會前,我都會來做一下,他的時間比一般護膚還要長很多,可以睡的非常愉快!

其他的服務,還有一樣特別提到:接睫毛,我推薦也不推薦。

原因是他的優點同時也是我覺得的缺點。
因為他的毛使用比較硬挺的,但是可以接到滿,是我接過所有睫毛最不容易掉的一家!

但是就是因為太硬了,我不太適應,我還是比較喜歡軟一點的毛,但是真的可以證實,他的睫毛我曾經撐過兩個月,幾乎沒什麼掉!!
如果想美美一陣子又懶惰常常捕毛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不過真的太粗太硬了一點,但也因為硬粗,也很粗勇外,超顯妝感!
基本上做完我都懶惰畫眼妝了!😅


最後介紹一下場所,工作室不大,一樓是美髮的店面,二樓房間才是美容服務,但是浴室在一樓,就是一般家庭的普通浴室,如果要豪華體驗的朋友,浴室可能很失望。
但是美容服務的房間很乾淨,而且一般老闆只接一個客人,完全VIP概念!
(有次我帶我男友去清理痘痘粉刺,他也可以接,就情侶一起做臉也很適合)

一進去就是冷氣設備與輕音樂,燈光也調整的很舒服,毛巾都是送洗衣店後回來使用,非常的衛生。

這裡有缺點,就是沒有連鎖店的一堆儀器,只有少少的幾台,但是不複雜的課程,且價格透明,時間非常彈性!通常我要出門前半小時預約都可以約到,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綁課程,所以每次都看心情決定要做什麼課程,非常隨性。
(有一台太空艙,不過沒有做過這個體驗,因為連鎖店的課程裡有,就不重覆買了。)

下次再補一篇兒子的高CP精油按摩洗髮服務,有想放鬆的水水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此篇心得為無收費之心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304巷27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預約電話:07-3987877,0917966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