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收到美編幫我做的海報~
真是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本年度的書告一段落,距離下一次書寶寶誕生大約還要再等幾個月了(明年的事了吧!)
非常感謝讀者大人們對這系列書的愛護,看到出版社銷售排行榜時,我著實嚇了一跳。
白蛇過了兩個月,依舊在榜上,真的讓我感動萬分(謝謝你們啊!)

開始工作之後,就比較沒時間開電腦,更沒甚麼時間可以寫稿子了,不過好在我以前囤積了十分多稿件,還可以以蝶舞之名出三本吧!
不過又是明年的事情了(遠目)
這時候就要特別來感謝一下主編!他都找不到忙碌的我,完成書籍出版時,我卻幫不上忙(真的是很愧疚)

對不起主編~另外~我愛你~(偷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