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著已經有些僵硬的腸子,或許是在冰箱裡時間長了,讓它的觸感有些差了吧!

  不過鮮紅的色澤仍讓我愛不釋手....

  最近我的興趣越來越奇怪了,如果這副模樣讓女友瞧見了,肯定會嚇得她半死吧!

就算是她在葬儀社工作那麼長的時間了,應該也是一樣會害怕吧!

  不過....我們好久沒說話了,為此,我有些寂寞.

  凝視著門口,我聽到了鎖匙的清脆聲響,小心翼翼的將收藏品給塞回袋子中,快速的

收進了冰箱去,我不想讓她看見我的怪異行為.

  半晌,門緩緩地開了起來,女友脫了鞋走進屋內,開了大燈,拖著疲累的身體走了進

來,我們之間依舊沒有對話.


  女友槌槌痠痛的肩膀,可見今天上班很累吧!我是不是該上前幫她按摩一下展現男朋

友的體貼呢?

  看看自己的手,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女友將包包留在沙發上,另一手從包包內取出了一個塑膠袋,儘管是深色塑膠袋,仍

可以透過光線看得出裏頭的輪廓.

  她小心翼翼的拿了出來,是一個美麗的無名指,上頭的戒指十分耀眼,看起來真的是

十分相襯的比例,看來今天的火葬禮上是一位擁有美麗手指的少婦吧!

  拿出濕紙巾,她擦了一下手指上的血漬,將它轉放入透明夾鏈袋中,欣賞了一下轉而

進入了冰箱.

  滿滿的冰箱裡,有著她許多珍藏品,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剛剛被我把玩過的那包腸

子呢?有些心虛,我垂下頭去.

  關上冰箱,她站了一會兒後打開了冷凍庫,停留了三十幾秒,連冰箱的提醒聲逼逼響

起,她也無動於衷.

  呵,看吧!我就知道我果然是她的最愛,這輩子最愛的珍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